9:00 - 20:00

工作坊

共5场

  • UXDA决赛&颁奖

    大赛面向高校学生群体,同时联系学校、企业一起合作开展。大赛提倡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要求学生模拟企业项目团队,配备产品经理、用户研究员、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前端开发等职能的同学组队参加,完成符合用户体验标准的产品或系统设计。 大赛邀请资深的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在用户需求分析、概念设计、概念验证及优化、详细设计及原型制作等阶段作出评审以及意见指引,是一个以教育为目的的晋级制比赛。

14:00 - 18:00

行业文集发表

  • 行业文集发表

    2023年UXPA中国的行业文集聚焦用户体验行业和学术在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革命大潮背景下的新设计、新研究、新讨论,广泛接受来自于各行各业、各高校的研究与设计实践论文,期望能够为蓬勃发展的中国用户体验共同做出贡献。2023年的文集将立足于2022年“变革与发展”的基础上再做创新,思考在变革的大背景下用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寻找发展中的新机遇。 大赛邀请资深的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在用户需求分析、概念设计、概念验证及优化、详细设计及原型制作等阶段作出评审以及意见指引,是一个以教育为目的的晋级制比赛。

联系我们

  • UXPA官方微信

资源下载

请输入用户名
请输入用户名
登录

邮箱

密码